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创业事迹--梅思成
2015-11-06      阅读次数: 1522

   

 

创业的个人经历

梅思成,江苏理工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4毕业生,作为一位踏上创业之路的人,一直想为学弟学妹些留下一些经验,恰好学院也给了这么一次机会,我就说说我的创业经历

从上大学的第一天起,我就曾对自己说过,自己和家里给了我这么一个到外面上学的机会,我要学有所成,在大一中,我一直在死读书,也坚信着,读书就会有一份好工作,直到大二的时候,无意间看到了招聘会的现场,才知道大学生就业已经到怎样的一种竞争,就在那时,开始萌发了自己去创业的想法,从那时起,就开始留意自己周围的一些细节。这也算是创业之初吧。

后来,我有做过去批发衣物来卖,做过代理等,发现自己并不适合做这些,我开始有些丧气,后来发生一些事,自己好好想了自己的未来,遇到这么点事就放弃,觉得太对不起自己了,所以,咬紧牙关,坚持自己的路,逐渐地,开始发现了一件适合自己去做的事,就是做房屋装饰,我开始组建自己的小团队,开始没什么名气,也没有人会来找,都是我们主动去找生意,在这过程中,我们坚持准则,逐渐地,在圈子里开始有了点名气。我也算是渡过了最初的艰苦局面。

毕业后,我的事业也算是开始起步,最后,我们商量后,成立了一家公司。昆山天晨美居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转眼已近毕业了一年,我的事业也步入正轨,也有时间写下这篇个人经历,我觉得,人生中,总要有时候去为自己所坚持的事去努力,只有知道自己未来想要什么,自己才会去努力获得,而这样的人生不是更精彩吗?

最后,送给学弟学妹们几句话,要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为之去努力,这样你会拥有打败一切困难的勇气,并收获一片属于自己灿烂的未来。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