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图画点燃梦想,笔墨传承文化——2014年雷锋广场活动
2014-05-03      阅读次数: 794

201453上午,由江苏理工学院青果香青年志愿者协会艺术设计学院和教育学院分会及化工学院创影新闻社联合举办的“图画点燃梦想,笔墨传承文化”活动于人民公园雷锋广场举行。共有15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当天上午9点左右,由一名志愿者扮成吉祥物小青果,很快使现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不久就吸引了不少儿童前来围观,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便与在场的孩子们进行了交流并教了孩子们一些基本的画画技巧。与此同时,另外一边在进行现场临帖、创作。由教育学院志愿者展示书法,让游客进行欣赏。不少公园老人看了赞不绝口,也对他们进行了一些指点。活动进行的很顺利,得到了社会的好评。

绘画和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文化瑰宝,它能够培养审美情趣、陶冶情操、提高文化修养、促进全面发展。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丰富常州市人民的日常生活,也帮助那些想要学习书法和绘画的人们。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