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举办文明礼仪进社区活动
2014-04-24      阅读次数: 806

  (通讯员:陈倩芸)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礼仪修养,也为了将文明礼仪推行到社区,2014423日,我院文礼部与志愿者工作部在景阳花苑社区举办了“文明礼仪进社区”的活动。

本次活动包含礼仪展示,主持人向在场的社区居民介绍了“家里有访 ”礼仪,“吃饭”礼仪等,让在场的居民充分体验到中国作为一个礼仪之邦的风采。接着,文礼部的同学为社区居民表演了“搞笑梁祝”、“傻冒应聘”等小品,其中“傻冒应聘”搞笑的台词与动作,着装奇特的傻冒,让所有的观众哈哈大笑,把全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最后的互动环节,观众们纷纷举手回答问题,一起交流礼仪的重要性,使得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展现了文礼部与志愿者工作部的凝聚力,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也使得文明礼仪在社区得到了进一步的传播。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