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举办“见微知著,独出‘新’裁”即兴表演大赛
2014-04-24      阅读次数: 798

通讯员:潘望之)42419:00我院外联部举办了名为“见微知著,独出'新'裁”的交流活动,我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主持人郭平宣布活动开始,学生会参赛成员成五队进行竞赛比拼,分别是蓝天绿地环保协会,美女与树袋熊队,创影协会,考研协会,青春外联。经过第一轮抢答环节,青春外联表现尤其出众。第二轮为情景再现环节,参赛的五组分别抽到了“为‘青春歌舞’的活动拉赞助”,“向路人换取硬币”,“作为第三方调节矛盾”,“为童话晚餐拉赞助”和“劝阻不文明现象”这五个情景题。这一环节真可谓是精彩纷呈,选手们面对百般刁难镇定自若,冷静沉稳,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最后环节是主持人播放与此次活动相关的视频供参赛者和观众学习思考,同学们表示从视频中学到了很多。最后评委们经过紧张的得分统计宣布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为创协,二等奖的为青春外联,三等奖的为考研协会和蓝天绿地环保协会,在大家的掌声中此次交流会宣布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无论是参赛者还是观众,都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会的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自己与人沟通交往的能力,使自己更加融入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好地享受快乐的校园生活!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