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写出你的心声 写给“未来”的你
2014-04-03      阅读次数: 874

(通讯员:张婷月)人生有很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些刻骨铭心的事,都会对自己有所期盼,都会有一些理想、愿望······为了让大家记住自己不同的阶段,有一次记忆深刻的经历,3月,我院七彩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一次自我对话的活动---写给“未来”的你。让同学们写下此刻经历,此刻所感、所想,写出心声,传递给未来的自己。

本次活动不仅得到了本学院同学的积极向应,同时也得到了其他学院的大力支持。活动期间,工作人员收到了20余封的信件,同学们都积极的参与进来,真心实意的写给未来的自己。他们中有的是想用这种自我对话的方式激励自己追求梦想,有的是想借此来缓解心情,释放压力,有的是想对自己有更清楚的认识。写好的信件由我们保存,并按照参与者制定时间归还。未来的某一天,当他们看到自己的信时,应该会有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感触。

活动虽已结束,但意义还没有停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有一次难忘的经历,并能够更多的自我反省,自我激励,为未来更好的自己努力奋斗!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