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想大声告诉你”心愿墙活动顺利举办
2014-05-09      阅读次数: 786

 

5758,由三文鱼心理协会举办的以“我想大声告诉你”为主题的“心愿墙”活动在西苑食堂门口举行。这次活动是借“5.25我爱我”的含义,鼓励同学们写下自己想说的话或者自己小小的心愿.

活动进行时,同学们对于此次的活动出奇的热情。这个活动的主题成功地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说出心愿的平台,勾起了许多同学的诉说欲望。在工作人员的盛情邀请下,本就被吸引的同学们纷纷参与进来,摊位前的人流络绎不绝。同学们或龙飞凤舞的在卡片上“许愿”,或三五成群的在贴满心愿的精美画墙面前驻足细看,大家时而低语窃笑,时而大声探讨,或沉思,或共鸣,或莞尔,更多的是纷纷手痒拿起卡片写上自己的心愿,找到适合的位置亲手贴在“心愿墙”上,而后满意的微笑,甚至拍照留念。

活动的成功举办,留下的不仅是这两天满满的回忆,还有大家酝酿很久的属于自己的心愿痕迹,以及弥漫在四周的足足的正能量。而我们的“心愿墙”也犹如秋天的果树,收获了一个又一个的心愿果实。

   “心愿墙”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了解关爱的平台。写下自己小小的愿望,编织出一段段温馨动人的青春记事,在阳光灿烂的五月,为江理工添上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