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成功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2014-04-18      阅读次数: 859

 

(通讯员:季天晨)416日中午1230,我院于59#510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活动特邀10级优秀考研学生高经天、蒋健、刑贞成来分享考研经验,院党委副书记张纪霞老师,学工办王志贤老师、杨蓉老师以及11级、12级考研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活动由王志贤老师主持。

首先,王志贤老师简要介绍了我院2014年考研录取情况和高经天、蒋健、刑贞成三位同学的成绩和录取院校专业。接着,三位同学就报考学校及专业的选择、复习技巧、每门科目具体学习策略以及自身经历四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着重强调了数学复习的重要性。会后,张纪霞老师进行了总结,提出三个关键词“选择、坚持、规划”以及两个友情提醒“正确定位、理智选择”,希望11级、12级考研学生能够利用接下来的日子努力拼搏,把握明天。

考研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得11级和12级考研学生更加明确复习方向和备考策略,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勇往直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