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学生会举行2010年学生会换届选举会
2010-07-01      阅读次数: 359

(通讯员:魏思琦)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我院学生会作用,服务广大学生,6月30日下午15:00,我院2010年学生会换届选举会于化工楼304举行。学工办宋丽娜老师、王志贤老师出席了此次选举大会。我院07级学生会骨干成员以及08级竞选候选人参加了此次选举。选举由07级学生会主席褚晓军同学主持。

首先,褚晓军同学对本学年的学生会工作做出总结,他说:在大家的努力下,我院09年度学生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在学校各项活动中,我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学生会骨干们能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责任心,协助学院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接下来,08级竞选候选人轮流上台发表了自己的竞选演讲,在阐明自己工作热情的同时,大家都对自己如果当选后工作的开展以及管理做出详细规划。

最后,由宋丽娜老师做出总结,她肯定了07级学生会成员所做出的努力,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给予了厚望,她说:学生会是锻炼人才、培养人才的摇篮,是共青团和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生会在自我教育、自主管理、活跃学院文化、丰富学生精神生活等方面都起到了重要作用。希望新一任骨干成员能挑起大梁,将学生会发展的更好。

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有助于提高我院学生会的竞争实力,加强成员的综合素质和整体竞争力,为以后各部门更顺利的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

据悉,竞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