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进行2010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工作
2010-09-19      阅读次数: 347

(通讯员:徐冰沁)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所读专业,19日上午8:30,我院应用化学系主任李卫华教授、环境工程系主任高永副教授以及化工系主任郑纯智副教授为我院各专业的2010级新生进行专业思想教育。

三位老师分别就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和就业前景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老师们表示掌握专业技能对学生的就业至关重要,另外还提醒新生必须掌握相关应用软件技术。通过此次专业思想教育,让新生真正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并为其学好专业知识、提高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提升人格素质奠定思想基础。

经过短短两天的大学体验,新同学纷纷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温暖。他们还表示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努力学习、端正思想、摆正态度,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