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化工学院召开2009年考研咨询会
2008-04-30      阅读次数: 591

2008年4月24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了2009年考研咨询会,学院邀请来自南京理工大学、扬州大学、江苏工业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为05级参加考研的学生及06级准备考研的学生做了精彩的考研咨询讲座。

扬州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薛怀国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的考研方向。其化工学院共分十三个专业方向,同学们可根据自己学业及兴趣报考各种专业。薛怀国教授说:“考研并不难,只要大家有恒心,有信心,就已经具备了考研的基本要求。”他还向与会同学提出了几点考研复习技巧:考研重点要抓英语,要把考研复习的重点放在英语上,对于专业课,可以向考研所报学校的学生借鉴笔记,这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咨询会期间,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爱胜、副校长董存田等校领导特地来到现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考研。朱爱胜副书记说:“化学化工学院的考研率年年创新高,我们要保持这种姿态,在明年的考研中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