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我院学子摘得第六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银奖
2008-12-24      阅读次数: 510

(通讯员:沈娟娟)在日前结束的第六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上,以副校长周全法教授为顾问、07环化褚晓军等组成的团队摘得银奖!

为了冲刺本届“挑战杯”全国决赛,学校专门成立了参赛团队赴四川大学参赛。在决赛中,我院参赛队员沉着冷静,发挥出色,赢得了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创业团队依托我院周全法教授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废旧机电产品和塑胶资源综合利用关键技术与装备开发——废线路板全组分高值化清洁利用关键技术与示范),利用我院在电子废物处理处置方面的科技优势,组建江苏翔宇资源循环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在实现无害化、资源化处置电子废物的同时,又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国内贵金属及有色金属缺乏的问题,市场前景良好。

参赛期间,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等单位领导在创业作品展示会上详细询问了我校参赛作品的具体情况;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光明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我们的创业团队进行了采访。我院褚晓军同学感言:“在这里我深深感谢学院领导对外我们团队的信任和鼓励,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诤友和指导老师。”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