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我院举办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
2008-10-13      阅读次数: 529

(通讯员:魏思琦、徐梦钰)为迎接CCTV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的到来,化学化工学院于10月10日晚7点在化工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英语演讲比赛选拔赛。虽然是选拔赛,但是教室里仍座无虚席,吸引了很多英语爱好者的参与,外教老师Mr. Ferrcel也饶有兴致的听了所有参赛者的演讲。

本次比赛由化工学院分团委宋丽娜老师,教育学院殷慧同学,外语学院鲍伊凡同学,化工学院陈健同学,我院学生会主席俞卓汗以及各部部长担任评委。在主持人钱云简要的介绍后,比赛正式开始。19名比赛选手很快进入了状态,开始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演讲。07环化1W的叶妮同学响亮的声音及流利的英语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其它选手也相继秀出自己的风采,高潮接连不断,掌声时时响起。本次精彩的演讲比赛持续了1个小时,最后外教老师Mr. Ferrcel的点评又掀起了又一高潮,他以精炼的语言为我们的选手一一指导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叶妮同学以85.67的高分获得一等奖,由宋丽娜老师为她颁奖,二等奖由高冬兰、蔡春露获得,秦菊春、程烨、赵洁获得三等奖。

 大赛选手进行演讲

 外教老师点评

获奖选手合影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