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首届环保创意大赛作品展
2008-05-25      阅读次数: 588

(通讯员:赵逸)525号上午九点,为期两天的首届环保创意大赛作品展在资源循环中心202室拉开了序幕。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继振、院长助理张纪霞老师、辅导员宋丽娜老师和兄弟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应邀出席了作品展开幕式。

此次作品展上展出了环保小发明、小制作、环保宣传招贴和摄影作品。其中环保小发明富有科学性和思想性,如由孟丽同学研制的环保型无卤阻燃聚乙烯具有环保功能,在火灾中燃烧时不会产生刺激的浓烟,烟密度低、燃烧热低,并且能满足工业化生产的要求,能实现产业化生产。环保宣传招贴和摄影以常州生态城市建设和百姓生活中有关环保的人物或事件、对环保的认识或感想为元素,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本次作品展旨在提倡节能减排,提升公众环保意识。很多参观同学都表示对环境保护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那就是要把所学环境知识运用到平时生活点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