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我校学子在江苏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0-07-22      阅读次数: 354

(通讯员:朱炳龙)2010719日,首届江苏省大学化学化工实验竞赛在南京工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共6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参赛同学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精心备战,比赛中克服天气炎热等不利因素沉着应试,最终我校陈芳媛同学在笔试和实验操作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化工类竞赛一等奖,其余李娟、李小燕、刘栋良、姜叶娜、钱璐5名学生分获化工类、化学类竞赛三等奖。

江苏省化学化工实验竞赛旨在培养高素质、实践性的科学技术人才,充分发挥大学生自主科研的积极性,在竞赛中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结识新朋、延续友谊。对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创新精神和专业应用能力,对培养化学化工高水平、高技能的综合性人才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深化高校化学化工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各高校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本次大赛共吸引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33所高校参赛,几乎所有省内具有化学化工专业的高校均参加了此次竞赛。

我校参赛学子及指导教师

我校参赛学子及指导教师

我校参赛学子及领队教师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