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我院喜迎2010级新生
2010-09-18      阅读次数: 346

(通讯员:朱娇娇、魏思琦)又是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九月,9182010级新生入学报到,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更好地迎接2010级新生的到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我院各级领导以及志愿者们积极开展迎新工作。

我院于资源循环中心楼门前建立了自己的迎新生接待站点。一大早,10级各班导生便等在了接待站,为新生办好入学手续做好一切准备。学校北门,志愿者们也以饱满热情的态度迎接着新生的到来。天气虽然炎热,但大家并没有丝毫懈怠,仍然热情地接待学生以及学生的家长,引导新生注册登记,为新生指引方向,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志愿者们还热情地介绍学校以及学院的概况,为新生和家长更好地了解我校及我院创造了一个平台。整个过程中,我院的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学生志愿者们工作细致、严谨、高效,服务态度良好,给新生和家长留下深刻印象,赢得了他们的一致好评。

我院全体师生用热情的工作、周到的服务表达了对2010级新生的欢迎和祝福,体现了校各级领导对新生工作的重视和支持。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相信有2010级这股新活力的注入,我院的学生工作将更上一层楼,同学们也会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这片沃土上开辟大学生活的新天地!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