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院举办教师微课教学比赛
2016-04-08      阅读次数: 206

为提高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有效课堂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校人事处关于微课教学比赛安排,我院于47日、48日在5-125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两场校微课教学比赛学院内部预赛。

比赛由党委书记孙建华、副院长郑纯智、各系主任及学院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老师担任评委,共有17位老师参加,每位参赛教师在现场以微型观摩课的形式进行10-15分钟的教学展示。

经过参赛者激烈角逐,评委组老师认真评分、商议,最终,选出马迪等5位青年教师连同其他5位具有副高职称的共10位教师参加学校微课教学比赛。

据了解,为筹备好本次比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安排,3月中旬发出举行微课教学比赛的通知,拟定了预赛参赛教师的名单,制定了预赛日程安排,从而为顺利成功举行本次微课教学预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