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院召开专业审核评估“回头看”整改工作汇报座谈会
2016-05-10      阅读次数: 109

    59日上午10点,在5-125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专业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汇报座谈会。以教务处处长雷卫宁为组长的校专业审核评估“回头看“专家小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雷卫宁处长主持。

刘维桥副院长代表学院根据上学期专业审核评估工作中专家指出的问题,围绕改进实践教学条件、调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规范基层教学组织活动、严格执行教学管理制度、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专业教育及科技创新引导等工作,从整改目标及内容、薄弱环节、整改效果、下一步工作主要内容等四个方面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自去年11月学校专业审核预评估后,我院专业教学工作改革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雷卫宁处长等评估专家根据学院汇报内容,就教学工作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取得效果等内容提出问题,学院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作出相应回答。评估专家在肯定我院专业教学工作建设与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进一步指出存在问题及不足,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据悉,在本周接下来的时间里评估专家工作小组将以对各专业负责人和有关教师进行访谈,查阅有关文档,考察有关教学实施过程等形式对我院专业建设改革情况展开调研。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