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召开优秀毕业生党员校友返校交流会 助推“两学一做”
2016-11-23      阅读次数: 1381

1122日下午,我院邀请2010届优秀毕业生党员校友黄建兵同志返校与部分本科生党员在图书馆北报告厅进行座谈与交流。

会上,黄建兵同志就自身在常州市新北区曹家塘筹备小组工作的经验,介绍了“两学一做”的基本概念,以开展社区思想工作为例,强调大学生党员应该对两学一做的思想充分理解并认真贯彻。此外,黄建兵还讲解了大学生村官工作性质和内容,结合自身发展的心路历程,分析了当今大学生村官与公务员之间的差异,强调了无论身居何处都要主动抓住机会,谋发展、干实事。随后,在场的大学生党员还与黄建兵同志就大学生党员如何真正落实“两学一做”展开了热烈讨论。

据悉,黄建兵现任常州市新北区春江镇滨江社区曹家塘筹备小组,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团支部书记、春江镇第三届党代表、春江镇团委委员、常州新北区人民法院人民陪审员,并获得常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富民先进个人等多项荣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