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院召开2013级第二批实习动员大会
2016-12-28      阅读次数: 137

12月26日下午,我院在64号楼202召开13级实习动员大会,2013级参加第二批实习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副院长郑纯智主持。

本日上午在57-31-105先召开了本批实习学生代表会议,会上郑院长听取了代表们对本次实习的意见和建议,并及时调整实习方案及具体实施细则,为下午大会的召开做好充分准备。下午两点实习动员大会准时开始,会上郑院长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认真践行实习职责,以踏实的作风和严肃的态度,虚心向工人师傅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随后,公布了本次实习的具体方案,分别从实习时间、实习方式以及实习管理这三个方面对本次实习的具体事宜做出了详细的安排,同时郑院长还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大会,增强了实习学生在工作中的安全意识实习信心,有利于我院13级学生实习工作的顺利推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