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7日就业宣讲会企业介绍
2017-05-15      阅读次数: 1435

宣讲会时间:2017年5月17日下午2:30

宣讲会地点:5号资源楼一楼125会议室

招聘专业:化工、环境、机械等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简介

中国节能是唯一一家以节能减排、环境保护为主业的中央企业。目前拥有543家子企业,其中全资及控股二级子公司27家,上市公司6家。中国节能主业分布在国内各省市及境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经过近年来的发展,中国节能完成了从国家政策性投资公司向专业化产业集团的嬗变和转型升级,构建起以节能、环保、清洁能源、资源循环利用为主业板块,以节能环保综合服务为强力支撑的“4+1”产业格局,发展成为我国节能环保领域综合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科技型服务型产业集团,在节能环保领域具有很强的号召力、带动力和影响力。
        目前,中国节能主业细分市场在工业节能、建筑节能、固废处理、烟气处理与重金属污染治理、土壤修复、水处理、光伏发电、风力发电、节能环保新材料等领域的规模与实力均居领先地位。

 

天能集团简介

天能集团是中国新能源电池行业的龙头企业,创始于1986年,是一家以电动车环保动力电池为主、集锂离子电池、风能太阳能储能电池以及再生铅资源回收、循环利用等新能源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实业集团。目前已成为拥有30家国内全资子公司、3家境外公司,员工2万余名,跨浙、苏、皖、豫四省八大生产基地,总资产超过100亿元。2007611日,以中国动力电池第一股在香港主板成功上市(00819.HK)。2016年年报显示,天能动力营收为21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21%,净利润超过9亿元,双双创出历史新高。

天能集团是国家重点扶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蓄电池标准化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浙江省蓄电池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拥有行业首家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浙江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创新平台。集团经营规模位居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26位)、中国民营制造业企业500强(19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2位)、中国电池行业十强第一。

天能集团始终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加快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形成驱动企业发展的“双引擎”,谋划打造“升级版”的新天能,矢志成为“全球领先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商”。

  

天津东邦铅资源再生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东邦公司坐落在开发区汉沽现代产业区(新项目在南港工业区)的中日合资企业。

在京津地区唯一持有利用含铅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是一家以回收废蓄电池及含铅废物为原料进行资源综合利用的环保企业。

为满足日益增加的废电瓶产生进行合法利用,不但不给环增造成二次污染,而且做到资源综合利用,预计在南港工业区投资建成现代化、专业化、技术领先的利用企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