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2017-06-09      阅读次数: 1249

     2017年6月8日中午12:30,我院于5号楼125召开毕业生党员安全文明离校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活动由王志贤老师主持,辅导员刘斌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王志贤老师对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要求毕业生党员做好文明离校表率,带领全体毕业生积极配合学校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然后,王老师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须知》,并详细解读了该文件。随后,她还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党员材料转接、介绍信抬头确认、回执返回等相关问题予以一一讲解。

最后,王老师还详细地解答了毕业生党员对组织关系转接存在的疑问,并对毕业生党员寄予很高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毕业后牢记母校教诲,在社会各个领域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发向上,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以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