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开党课,塑党性”—我院举行第54期党课开班仪式
2017-09-29      阅读次数: 1309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加强其自身的思想修养, 2017年9月28日,我院在59号楼308室举行了54期党课开班仪式暨第二期青苗班培训班。青苗即为青色的禾苗,代表那些虽尚未成熟但蕴含蓬蓬勃勃成长之物充满希望。青苗班是我院党委探索党员发展、培养的新方法。我院所有积极分子以及党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一、积极分子登录上网党课的主要流程。二、加强积极分子学习党课的意识及重要性所在。三、向积极分子说明党课最终学习成果的评判标准。此次党课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重大战略思想为指导而进行的。

本次党课开班仪式在党建负责人的指导下进行,以此为契机希望各积极分子认真做好党课学习工作,从思想和行为上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作者:张楠,审稿:刘斌)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