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院进行教师讲课比赛决赛
2017-09-25      阅读次数: 264

    为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营造教师热爱教学、重视教学的良好氛围,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与发展,我院于9235-125进行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讲课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是从今年8月暑期教学比赛预赛中选拔出的9位优胜者。学院特地邀请了我校教务处处长雷卫宁教授、常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跃教授、常州工学院数理与化工学院院长刘天军教授担任本次讲课比赛的评委。

    整个比赛可谓精彩纷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们备课充分、教学技巧娴熟、教学设计巧妙、授课方式灵活多样、课件制作独特新颖,创意十足,显示出我院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评委专家点评精彩中肯,既有对教师授课亮点、特色给予的褒奖和鼓励,也有对不足之处进行的指正和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宋肖锴、陈娴获得本次讲课比赛一等奖、林伟等四人获得二等奖,李中春等三人获得三等奖,学院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发放奖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