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师简介—蒋莉
2020-07-21      阅读次数: 3399

姓名

蒋莉

性别

职称

教授

学历

研究生

学科

工业废水处理与环境管理

部门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电话

13585352606

Email

jl@jsut.edu.cn

个人介绍:

蒋莉,1997年硕士研究生毕业,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掌握英语、德语两门外语。1997.04-2003.06就职于惠州学院,2003.07-至今就职于江苏理工学院。阿德莱德大学(澳大利亚)、梅泽堡应用技术大学(德国)访问学者,厦门大学、河海大学国内访问学者。江苏理工学院教学名师培养对象,江苏理工学院教学视导专家。

  研究方向:(1)固体废物热解资源化理论与方法;(2)环境管理。主持完成江苏省前瞻性联合研究项目1项、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1项、企业委托项目1项、市厅级项目3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规划基金等项目多项;出版著作1部“我国环境危机的整体性治理研究”,独著和以第1作者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SCIEI、CSSCI论文14篇);以第1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2项,以第2发明人授权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各1项;获市厅级优秀科研成果奖5项及其他科研、教学成果奖多项;指导学生获省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3项;指导学生获常州市创新大赛一等获奖2次;指导的学生多次获校“创新杯”学生学术科技竞赛奖项。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