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录入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2017-11-01      阅读次数: 124

各单位:

为顺利完成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教学计划的录入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学计划录入时间要求

各单位于117日(第10周周二)前完成教学计划录入核对无误打印稿经分管教学院长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教务处教务科。

二、教学计划录入注意事项

1.教学计划如有变动,请履行教学计划变更手续

2.录入计划时,课程的学分一定要与专业培养方案一致,课程库内有两条或以上课程学分相同,请联系教务科分学期上的课程,课程代码要分开(课程名后标有123或上下)。分方向的专业专业方向一栏选择时要与“专业方向模块”名称一致。

3. 选修模块课程选择开的出的录入各专业的选课学分要达到毕业要求

4.《大学英语》录入参照2015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

5. 课程性质:必修课、选修课、实践环节。

课程类别:通识教育课程、学科专业基础课程、专业课程、集中实践性教学环节、教师教育课程。

  

  

 2017年111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