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院教师林伟在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2018-06-04      阅读次数: 479

6月1-3日,省教育科技工会举办的第二届江苏省本科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暨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选拔赛在南京理工大学举行。全省50多所本科院校选送107名优秀青年教师参赛,我院青年教师林伟荣获理科组二等奖。
       本届竞赛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训练为着力点,旨在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此次比赛要求高,难度大,高手云集。要求参赛教师不带教案、讲稿与计时器,现场随机从20个教学时段中抽取讲课内容进行比赛。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工会专门组织校内专家对参赛教师的各个教学环节进行了精心指导和实战演练讲评。另外,为促进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和能力的提升,学院还定期组织教学团队开展教学研讨会。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是对我院优秀青年教师的肯定,也是对其他青年教师的鞭策和鼓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