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
2018-06-15      阅读次数: 629

5月18日,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院承办的2018年江苏理工学院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暨江苏省赛与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选拨赛在14号楼一楼化工实验室举行。

赛前,院组织化工相关教研室、中心实验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分团委组建竞赛工作小组,明确了相关人员的工作职责。经过精心组织和广泛宣传,大赛吸引了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专业、环境工程专业、应用化学专业等相关专业同学积极参赛。

经过化工原理理论和化工原理实验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冯尚欢、薛琪两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郭凡、葛彩州、胡健双、李华鹏和徐秋石五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谢帅、曹言创、张鑫建、吕申杰、刘佳伟、黄艺凡和艾鑫七位同学获得三等奖,这些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江苏省及全国的大学生化工实验竞赛。

据悉,我院每年都会组织此类竞赛,推动化工原理课程及实验教学质量的提升,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培养了学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创新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