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我院组织学生党员学习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2      阅读次数: 1362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个庄严的标志、就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1112日晚,我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看了《榜样3》。

该节目着力讲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节目中宋书声、贺星龙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代表着在各行各业中无私奉献的共产党员朴实的爱国情怀和为人民奋斗的精神,他们的表现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一面旗一群人一段路,将继续延传着初心与使命。学生党员交流发言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需要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让榜样的精神永绽光芒。

我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将专题节目《榜样》既作为一项党员学习的重要内容,又作为对党员进行思想教育和相互交流的好教材,营造氛围,追求实效,将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深入落实到党员的日常工作学习之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