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特邀组织员指导我院学生党支部大会
2018-11-26      阅读次数: 1344

2018年11月26日,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讨论徐淑婷、张佳琪等4人的转正事宜,以及吴倩、王钰杰等20人的组织发展问题。此次大会由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同时段分开进行,全体党员参与此次会议。此外我院特别邀请了组织员苏光老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4名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情况。接着,4名预备党员对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的提问进行答辩,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他们的考察情况。最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表决。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20名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信息、入党原因、发展期间表现等。随后答辩小组对他们学习、生活方面做出提问,发展对象们作出了详细的回答。苏光老师对他们表示肯定。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宣布同意徐淑婷、张佳琪等4名同志按期转正,同意吴倩、王钰杰等20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期间,苏光老师对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进行点评。苏光老师表扬了4名同志的表现,并祝贺他们成为光荣的正式党员。随后,苏光老师对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成为一名党员要守护自己的党性,不忘初心,杜绝腐败;虚心学习,戒骄戒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注重道德修养,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