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植母校,放飞梦想”—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纪念树种植活动
2019-03-29      阅读次数: 2018

又是一年花开时,又到一年毕业季。在2019年毕业季到来之际,我院毕业学子即将带着老师的殷切希望和诚挚的祝福迈向新的征程。在这个春风润雨的季节里,3月26日上午,我院组织毕业生在校园里亲手种下一颗颗感恩树,种下对老师的感谢,对母校的祝福。

活动现场,每个参加植树的同学都忙得不亦乐乎,植树活动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愉快的进行。15应化班主任罗世鹏老师说:“毕业生植树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表达的是学生对老师、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也为以后回到母校的时候留下一份纪念,也是大家共同的美好回忆。”

组织毕业生种植纪念树是我院的传统活动,旨在让每一位毕业生在感恩、祝福母校的同时,放飞梦想,寄托志向,留下美好回忆。希望我院毕业学子都能像茁壮成长的树苗一样,能够成为母校的风采。

  (图文:李立辉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