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2019-05-10      阅读次数: 187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习氛围,2019510日,我院于图书馆北报告厅举行2019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张纪霞、院长刘维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16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惠主持。

会上,张纪霞宣读了《关于表彰我院2019年考研优秀指导教师、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原学工办主任王志贤、考研先进个人代表董安亮、考研优秀指导教师罗世鹏分别做交流发言。王志贤介绍近三年学院考研出国情况,对16级考研学子进行了考研总体指导。董安亮讲述自己的考研经历,分享学习经验,语言励志,鼓舞人心。罗世鹏以自己的考研班级为例,帮助16级学子进一步了解考研知识,明确努力方向。

刘维桥总结了我院考研促学风建设举得的成绩,并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将学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通过抓学生考研等多种举措,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我院2019届共有毕业生320人,181人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81人达到国家控制分数线,最终69人被各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有2名毕业生考上了985高校,16名考上了211高校,6名申请国外高校研究生。考研录取人数占毕业生总人数的21.56%,本二录取率达29.68%。

  (图文:刘斌 审核:杨惠   编辑:王志贤)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