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届教师教学比赛第二轮复赛
2019-05-10      阅读次数: 924

为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选拔参加学校2019青年教师竞赛优秀选手,我院5913-105教室开展了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二届(2019年度)教师讲课比赛第二轮复赛

本次讲课比赛参赛选手为421初赛选出的优秀教师。特邀常州工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院长周亚亭,原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党委常委施步洲,江苏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院长范洪辉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参赛教师依照抽签顺序依次向在场评委和老师做了细致的呈现和精心的讲解。评委老师分别从教学设计、教姿教态、情感投入、语言表达、板书设计、知识点的选取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悉心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参赛老师受益匪浅。

经评委评议,最终选出了6名优秀教师参加518日学校的教学竞赛。总的来说,教学竞赛是青年教师们互相学习、思维碰撞、展示教学风采的舞台,对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起到了重要作用,也为提高我院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