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
2019-05-24      阅读次数: 1799

523上午,我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召开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副主任杨新春和科长尹霞、我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副书记杨惠、学工办主任宋丽娜和9名校友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主持。

      会上,张纪霞代表学院对郭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学院历届校友基本情况、优秀校友典型和学院校友工作做了详细介绍。校友办公室副主任杨新春宣读《关于聘任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并和与会领导一起为我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会议过程中,校友办与我院师生进行了工作交流。

最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郭耿玉发表讲话。他对2019届新聘联络员表达了三点希望,一要认真履行校友联络员义务,加强交流联络,二是创新性开展工作,积极组织校友活动,三是弘扬母校精神,凝聚校友力量。

  (图文:李立辉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