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及工程认证辅导会
2019-09-28      阅读次数: 1457

       925日,我校化学与环境学院2019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及工程认证辅导会在资源循环楼125会议室召开。南京理工大学钟秦教授、华东理工大学刘勇弟教授等10位专家应邀参会,我校副校长周兰珍、教务处及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及院教学委员会委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刘维桥主持。

       周兰珍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学校在教学方面的建设情况,恳请与会专家为我们的专业建设把诊问脉,对人才培养方案和工程认证提出指导意见。相关系主任对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分组介绍,详细汇报了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的撰写思路。专家们认真听取汇报,对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论证分析,形成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论证意见。同时,专家们还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对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工程两个申报工程认证的专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

       会议最后,刘维桥作总结发言,对专家们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完善2019级人才培养方案和工程认证申报书。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