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康集团
2019-09-02      阅读次数: 1643

公司名称:爱康集团  

工作内容:

1.进行生产作业分析,制定作业说明书,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产能人力评估与报告制作;

 2. 贯彻实施在生产能力与降低成本方面的持续改进作;

 3.提供效率、人力及生产率等重要指标的同时提出合适的行动计划;

 4.建立流水化生产,负责生产线平衡的设置与改善,分析、处理制造现场生产线平衡问题;

 5.生产/工艺的持续改进,进行生产线平衡及生产计划之改善,5S之施行及改善;

岗位要求:

 1.熟练WORD, EXCEL;

 2.本科以上学历,机械材料电气物理化学、环境工程等理工科专业;

 3.思维敏捷、性格开朗、有团队协作精神。

 4.具有执行与不断学习的能力,从而在担负重任时起到号召作用。

5.愿意从基层做起,愿意从事制造业(实业兴邦),能吃苦耐劳,适应倒班,从事富有挑战性的工作。

一但入职需要在技术、工艺、品质、设备、生产等部门轮岗,每个部门轮岗3个月。

薪资标准:底薪+补贴+津贴+加班费+其他福利(月综合6000-10000)

五险一金,年假,年终奖,各项福利。

(工作地:张家港10名、江阴10名、浙江长兴50名,包食宿)

简历投递邮箱:dingkaiming@akcome.com  (邮件抬头请写:学校+专业+姓名)

联系电话:0512-82557643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