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教师简介-毕承路
2019-11-13      阅读次数: 1867


毕承路,男,19767月出生,内蒙古包头人,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访问学者,江苏苏理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分析测试中心有限公司法人、总经理。联系方式:1381366826967194067@qq.com

长期从事色谱分析领域的研究工作,现主要研究内容为二噁英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分析检测与治理,重点研究资源再生利用等节能环保行业二噁英类持久性有机污染物检测方法和手段、污染防治技术与工艺。已发表SCIEI收录学术论文10余篇,主编教材专著2部,近两年主持重大横向科研课题多项,到账经费200余万元。

  近两年为提高环境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建成了切实可行的“三维一体”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体系。“三维一体”是指将课程实验、企业实践和论文研究三者有机结合,贯穿研究生整个学习培养过程。在课程学习阶段,选择“预处理与环境分析技术”等公共基础课开设实验,为培养研究生的实验动手能力打牢基础;在企业实践阶段,灵活安排研究生进入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岗位实践,促进研究生学以致用,并熟悉学科前沿和行业市场;论文研究阶段,在已有实践能力的基础之上,重点挖掘和培养研究生的创新能力,运用课程实验基础,发挥企业实践优势,放眼学科前沿热点,冲刺论文研究突破,从而达到“三维一体”、循序渐进、逐步提高的培养目的,使研究生通过学习培养成为学术基础扎实、实践能力优异、创新思维开阔的高端应用型人才。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