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大三年级会暨“技术创新,点亮未来”主题讲座
2019-12-05      阅读次数: 1193

 近日,我院组织召开大三年级会暨主题为“技术创新,点亮未来”学术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张记霞、学工办主任宋丽娜、大三年级辅导员李立辉、部分大三年级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王老师从关于教育的问题入手,让大家了解我国当前的不同阶段教育的本质和要求,了解高等教育的发展趋势。王老师运用“加减乘除”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形象生动的阐释了什么样的才是知识应用能力。王国军认为,创新素养的提升重在了解创造法则与思维方法,他以开拓的视野,专业的讲解了创造与创新,技术创造等相关内容。王老师的讲座让听众受益匪浅。王老师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必须要思考知识的应用,这样才能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有更好的发展。

我院旨在结合不同的年级阶段,不同年级学生的特点,开展相关主题年级会。组织开展年级会是我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是做好学生工作的重要举措。

(图文:李立辉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