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黄步军来我院开展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0-04-23      阅读次数: 982

       4月22日上午,校纪委书记、 监察专员黄步军带领校纪委副书记汤涛、纪检员侯庆来我院督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准备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并作工作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表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错峰返校准备工作,并从返校学生基本情况、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存在的困难等三个方面向督查组做了汇报。其他领导结合自身工作做了补充发言。汤涛就毕业论文完成时间节点、学生实验安排、学生入住宿舍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询问。

       黄步军充分肯定了我院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并对我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信息精准,可知可控、精准防控,努力把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二是关注教学衔接,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教育教学,创新育人的方式方法;三是以人为本,关心关爱,要将师生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求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工作,高度关注困难学生和重点地区学生,关注特殊时期学生的心理和学业问题,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必要帮助。

       会后,黄步军一行实地检查了我院教学和实验场所防控工作布置情况。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