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0-06-16      阅读次数: 1449

     616日下午,我院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5号楼125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学工办主任宋丽娜,16级辅导员刘邵文及2020届校友联络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宋丽娜主持。

       仪式上,杨惠宣读了《江苏理工学院关于聘任2020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校友〔2020〕2 号)。随后杨惠讲解了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方式,明确了作为校友联络员的权利和义务,希望他们能加强与母校、校友的联系与交流,团结、凝聚广大校友,为推动学校的校友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校友联络员们表示会牢记使命,积极履行联络员职责,组织和协调好校友之间的各种活动,为校友与母校服务好,不辜负母校与广大校友的信任,成为广大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

       会后,杨惠、宋丽娜与校友联络员合影留念。

(图文:刘邵文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