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的学习宣传活动
2020-07-30      阅读次数: 1962

7月29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开展应急管理普法知识学习宣传活动,十多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工办主任宋丽娜主持。

通过《应急管理普法课堂》的在线学习,参与师生充分学习了解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的合法应对过程。线上答题环节,在座师生通过扫描第二届全国应急管理普法知识竞赛活动答题平台的二维码进行在线答题,深入学习应急管理法律法规。学生徐颖答完题说:”这些题目帮助我了解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应急管理法律知识。”

活动现场,拉起了“推进应急普法,增强法治意识”的横幅,参与师生纷纷拿起签字笔,签名表态,努力强化应急普法的相关理论学习。另外,通过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远在家中的19级学生也踊跃加入到此次宣传活动中。通过书法、手抄报等多种形式,深刻诠释自己对法律知识的理解。活动最后,17级辅导员李立辉分享了此次活动参与的心得。他表示,“通过此次普法知识宣传活动,深入了解应急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章程,便于辅导员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更好的学法遵法守法用法。”

(图文:杨婷婷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