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0-09-03      阅读次数: 949

       9月3日上午,我院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在5-125会议室召开,全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维桥主持。

       会议总结了暑期工作,并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刘维桥院长全面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进展,介绍了截至目前学科、科研、竞赛等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要继续以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为核心,有针对性地推进各项工作。张纪霞书记介绍了学院院训的文化内涵,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对教师、辅导员、班主任提出了工作要求,特别对安全工作做了重点提醒,她要求新学期各部门、各位教师要继续筑牢安全工作防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紧张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中。

       各分管副院长分别就教学、竞赛、学工、科研、招生、学生返校安排等工作进行了交流。会前,学院专题召开党政联席会,结合学校三大攻坚战任务目标,就十四五规划、申硕、工程认证进展等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安排。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