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团支书交流会
2020-09-08      阅读次数: 1096

     

      为促进新学期各团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规范我院基层团务工作,激发团支部的工作热情与活力。我院于9月8日上午在5-125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团支书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李立辉、辅导员刘邵文、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李立辉就上一学年的团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团支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在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李立辉就新学年的团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希望各团支书找准定位,牢记工作职责。在开展班级团务工作过程中,要有团支书的责任意识,正确宣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思想和精神面貌做好班级团务工作。第二,做好队伍建设。在班级现有班委的基础上,各团支书要学会统筹协调团务工作,充分发挥班干部的作用,提高工作实效。第三,凝聚支部力量,增强集体荣誉感。希望各团支书提高认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做好学院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此外,各团支书应该积极引导班级同学参与团学活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优质的团日活动感染同学,团结同学,共同提升支部魅力与活力。

本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团支部的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助推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文:李立辉   审核:杨惠   编辑:李立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