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0-09-10      阅读次数: 711

一方书桌,三寸粉笔;

一生光阴,四季流转。

2020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我院开展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一堂欢聚,展望未来

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纪霞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学院优秀教师代表5-125会议室齐聚座谈。张书记对教师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出更多的科技成果,培养更多人才,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代表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一朵鲜花,传递恩情

910日,我院学子纷纷响应院学生会发起的“我为老师送祝福”活动倡议,同学们在教师节通过各种方式向老师们表达自己的感谢和祝福,倡议得到广大同学的积极响应:一朵鲜花,一张贺卡,点点师恩在心间。

一句问候,温暖心间

学院通过电子屏,同学们设计荧光灯为教师亮灯,向教师们送上“老师,您好!”“老师辛苦了!”等节日问候。

一群萌新,别样祝福

2020级新生对即将见面的大学老师的节日祝福。萌新们通过班级群纷纷表达了对大学老师的节日祝愿,并表达了和大学老师一起开启大学生活新征程的愿景。

     学院组织慰问了重病在家疗养的教师,带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学院还组织师范班学生观看了《2020年江苏省庆祝教师节主题活动——桃李芬芳》,感受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