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09-23      阅读次数: 2014

9月22日下午,我院在线上举办了面向2020级新生的入党启蒙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学工办主任宋丽娜、新生辅导员刘艳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宋丽娜主持。

会上,杨惠做了题为“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课。她从身边老一辈的优秀党员事迹展开,希望我院青年学子胸怀爱党、爱国之心,坚定不移的践行理想信念。她强调,明确“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一定是首要且必要的。

宋丽娜重点介绍了大学生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基本条件以及书写入党申请书的规范要求。宋丽娜表示,从申请入党到积极分子,再从发展对象到预备党员,最后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这是一个不断接受党组织考验的过程,希望同学们在思想和行为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