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校纪校规专题讲座
2020-09-24      阅读次数: 1216

       9月22日,我院开展了新生校纪校规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会议由2020级新生辅导员刘艳主讲。

       刘艳主要围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学生奖励办法和违纪处分实施细则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刘艳结合实例着重从考试纪律、活动安全和学习规划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在考试纪律上,倡导同学们要严守考纪,诚信应考;在活动安全上,提醒同学们应提高警惕,外出履行正常请假手续,注意出行安全;在课堂学习上,建议同学们要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交流,同时学会自学,锻炼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的课程。最后,刘艳建议在了解和熟悉我校校规的基础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和规范自身,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图文:刘艳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