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主题学习暨赠书仪式
2020-10-07      阅读次数: 1720



928日中午,机关党工委科技处党支部与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125会议室举行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主题学习暨赠书仪式。会议由王继国老师主持。

首先,我院党委书记张纪霞介绍了研究生党支部的人员构成、党员发展和活动开展等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开展支部共建活动的重要意义。科技处处长梁国斌介绍了科技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在党建引领下,将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搭建更多的学习与企业实践平台。

科技处副处长王田虎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从根本上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方向、道路、方针、原则等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社会主义建设规律、教育发展规律、人才培养规律的认识,开拓了马克思主义教育思想的新境界,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发展达到了新高度。

最后,与会双方举行了赠书仪式。研究生党支部将在我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党支部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的标准化建设,不断深化党建服务工作,开创党建活动新局面。

科技处副处长王碗、科技处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