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和实验室安全教育
2020-09-27      阅读次数: 1218

9月26日,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以及资源科学与工程专业分别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思想 实验室安全教育,此次活动由各系主任主持。

各系主任就本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特色、发展前景以及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新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和期望。资源系主任潘君丽建议新生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学科竞赛以及校企举办的竞赛和实践活动,以此提升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环境系主任高永结合自身的专业学习经历,向新生强调掌握学习方法的重要性。

会后,各系主任带领新生参观了本专业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老师重点讲解了部分实验仪器设备的原理和用途以及实验室安全操作规范,提醒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实验过程中,要遵守实验室安全规定,科学操作、规范操作。

(图文:李刘艳   审核:杨惠   编辑:宋丽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