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专题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10-13      阅读次数: 695

10月12日下午,我院在5号楼125会议室开展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羽程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纪霞主持。

会上,杨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的相关内容。张纪霞作重点发言,她从三个方面分享了学习体会,一是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三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思想政治工作。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张羽程对学习会议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提出“制度化、常态化、真学习、 真思考、求实效、见真章”的十八字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既根植于中华民族崇文重教的优良传统,又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鲜明特征,我们应当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加快推进各项教育目标任务的完成。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