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新学期学生会干部座谈会
2020-10-29      阅读次数: 1198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团结意识和服务意识,10月29日中午,我院在5-125会议室组织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出席座谈会,院团委副书记李立辉主持会议。
  会前,各部门汇总了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自身发展存在疑虑。会上杨书记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欢迎,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结合学生的生涯发展,进行了解答。杨书记认为:“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大家在工作中应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团队协作意识。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学生会平台,在顺利完成工作的同时,自身能力和素质都能得到提升。”团委副书记李立辉作了会议总结,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克服困难,积极创新,勇于挑战,共同把学生会建设好,把同学们服务好,把自身素质打造好。

会后,学生会主席葛天涵布置了下一阶段学生会的工作任务和安排。

(图文:刘邵文   审核:杨惠   编辑:李立辉)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