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胜利召开第二届团员代表大会
2020-11-13      阅读次数: 1115

 11月12日中午,我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在13号楼4阶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校团委老师蒋勇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各团支部代表参加大会。大会由院团委副书记李立辉主持。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讲话,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期望我院团委共青团工作进一步开拓创新,做好示范表率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院团委副书记李立辉向大会作团委工作报告。他对院团委过去四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了在团员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团支部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方面的成绩和做法。他对院团委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学院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于学院学校的建设中,贡献青春力量。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的办法,由正式代表投票,民主选举产生了我院团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出席校团代会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图文:石昕羽   审核:杨惠   编辑:李立辉)  

奏唱国歌、团歌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惠讲话

院团委副书记李立辉作团委工作报告

学生代表宣读报告、草案和名单

代表举手表决

大会代表合影

打印